這就是我主唱:戴佩妮作曲:戴佩妮填詞:戴佩妮我沒有很多錢but I 新成屋think 我很夠用我沒有很多人追I don’t think 我不快樂我生活也許房屋買賣boring對你而言but我idea有很多吃飽就想想飽就睡簡單不囉唆This is 找房子what I want我沒有很多夢but I think 一個就夠我沒有很多學問I don’t 土地買賣think 我沒有用我過的活的意義don’t you think平凡多難得轉載來自 酒店經紀※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Let me tell you我寫著唱著看著聽著讀著我生酒店工作命的歌What about you?I feel so highI feel so goodI feel so happy 酒店打工with my 二手牛仔褲So sorry baby baby baby baby你要想清楚若選擇了我酒店兼職就要接受我這樣子的我這就是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室內設計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裝潢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63simc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