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面情敵 第七章: 白屋春秋 PART 9. 追究雙面情敵 第七章 白屋春秋 PART 9. 追究 人物: Young, Rain, Alex, brain, 其他工作人員 地點: 白屋 時間: 清晨 泰國這邊, Rain夜裡就回來了, 看來是放不下這邊的”大事”她心裡有太多的疑問需要解答, 而Young呢經過這場”混亂”和”糾心”, 他在 Rain的房裡待了一夜, 這個房裡才是這裡唯一沒有監視器的房間, 大概也是Young最能放鬆酒肉朋友的地方了, 握著Rain 的手睡了半夜好像壓驚似的, 不知是誰幫誰壓驚倒是.. 主動的製造機會, 被動的接受這份感情, 好像是Young現在的心境, 但為了避免更大的“災害”, 他不斷的提醒自己要打住, 不能再害了另一個女人, 有趣的是, 這整個屋子的人好像都“認為”他是應該跟Rain在一起的, 包括睡在她的房間.. 直到早上兩人都沒有多話, 只提出了一些疑問… Young看著窗外的黎明陽光商務中心, Rain則站在他背後 Rain: 你作天表現的很專業. Young: (苦笑) 你是說把妳丟在火線上, 只顧看著林太? 這點我承認. Rain: 工作上的選擇你沒有錯, 沒什麼好自責的 Young: 我不是自責, 只是不喜歡這樣的工作. Rain: 你想承認你愛上我了嗎? Young 只是回頭注視Rain 沒有開口還有點嚴肅 Rain: 好, 不要說, 我不需要知道答案. (雙手橫擋做個“不”的動作, 然後把手放在Young腰間小型辦公室抱住他)待會要開會, 你要不要提出你的疑問, 還是由我來提 Young: 妳說吧, 妳最有資格  (Rain點頭) 跟 林 太太致過意以後, 除了受傷的保鑣, Brain也在, Alex, 和 Young在林太面前直接開檢討會, Rain: Brain, what happened exactly? Brain: It was a set-up, I passed out and woke up tied up in the wood. (被設計了, 醒來就被綁在樹林裡) 保鑣A: 我打完求救電話後就辦公室出租被擊昏了, 醒來就跟客戶和Brain都被綁在樹林裡, 後來我用隨身刀拆了繩子跑出來正好趕上槍戰.. Rain: Alex, 我們的行進路線? Alex: 機場到總部必經這條路, 這個部份沒有線索 Rain: 對方呢? 不是被我們撂倒了? Alex: 目前正在清查, 看火力, 應該是附近的游擊隊, 但是我們一向互相幫忙, 應該不致於,除非是傭兵, 那數目得不小 Young: 所以就是針對這批買賣來的, 我們的另一組買宜蘭民宿家是誰? 此時林太發聲了: 我想這是你們的機密, 我應該不要在現場比較好. Rain: 林太, 沒關係, 我們的生意一向是公平競爭, 這次碰到這樣的事真的很抱歉, 還好妳沒受傷 林太: 我見識到你們的保安能力, 真是印象深刻 如果你不介意, 我很想邀請Young來當我私人保鑣. (笑, 轉向Young) 如果你不想留在泰國的話, 香港也是個不錯的地方. Rain: 林太, 妳誤會了, Young不是我們公司的九份民宿保鑣, 他是…我的特助, 這次是第一次下場幫忙的 林太: 第一次幫忙? 那我更要想辦法挖角了.. Young: 謝謝, 但是….我不喜歡保鑣工作. 林太: 你想做什麼工作僅管來找我… , 喔, 對不起, 今天心情比較好, 打擾了 各位, 我先離座了 林太太離開後, Rain要求Alex 比對附近游擊隊的武力, 儘快找到線索…然後散會 一路上Rain不發一語, Young則眉頭深鎖 Rain: 林太今天說的話讓人聽租辦公室了很不舒服 Young: 她是老江湖, 妳猜呢? Rain: 不是那麼簡單, 可是我想不通, 不是只有挖角那麼簡單而已. Young: 對我來說, 她只是個生意人, 或許吧, 很有心機的生意人 Rain: 所以你也同意? 此 時林 太太正在Young 的房門口等他, 很不尋常的舉動, 林太: 可以跟你說句話嗎? (向Young說的) Rain禮貌的回說, 當然, 待會來接你參觀工廠. (離開) Young: 林太太, 今天說那些話到底辦公室出租? 林太: Young, 你不像個保鑣, 到底之前做什麼的? Young: 我什麼也不是, 只是在台北唸書時愛惹麻煩, 打了個議員的兒子, 被通緝, 我氣不過一時跑出來, 走了這條不歸路.. 林太: 我想也是, 你不像圈內人, 這個圈子對你來說太過複雜 Young: 所以妳不是真的要挖我角? (笑) 林太: 早上我看到你跟Rain一起出來, 大概知道你們的關係, 我好奇的是, 這種狀況下, 你還是先救我? 你怎麼辦買屋到的? 還是……..你也不是我想的另外那種人? Young: 你說的好複雜.. 林太: (笑的很開) 總之, 這裡太危險, 這個行業看錢不看人, 更不談”感情” 你懂我意思嗎? 留著我私人電話, 我欠你一次, 真的有事或許我幫的上你的忙. 記著了! Young謝過林太以後, 一直在想她所說的話..自己真的很嫩, 或許, 她真的想說什麼…這個下午他不出勤, 趁大家都陪林太出去了, 他想跟Bulu聯絡一下, 十澎湖民宿分鐘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63simc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