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常作的一個夢....一直跑...卻跑不動... 以前常作的一個夢....一直跑...卻跑不動... 我非常喜歡學習...也相信人定勝天..... 卻也一直做這個夢.....結果都是驚醒 我舉一個故事 建築設計為例: 有一個台大碩士,進了金融機構,升了經理...卻死了(37歲).... 有一個人愛死英語,進了ICRT,有一流 酒店打工的英語,生了一個小孩...39歲也死了.... 妳一定會覺得很惋惜! 然而就生命的角度,一個笨蛋之死 等同於 一個天才之死! 當你死 租辦公室了,誰管你有個老母親或小嬰兒待養....也無法重來! 重點是死了那天,你學會什麼? 學會一些帶得走的....善業與惡業 酒店工作 還是 學會一些帶不走的....名與利一直到我學會了"安忍心"! 我就沒在作過那個夢, 一有惡夢,我就席地而坐,想著" 來殺我吧 !" 買屋網 久之....就沒有惡夢了! 之後人家問我, 想要什麼? 我的回答一律是"好好的睡一覺!" 開口說英語不難_難在"沒有自己的想法 "!第一步:學會問! 說明1 第二步:學會 保濕面膜答! 說明2 第三步:學會說故事! 說明3 第四步:學會答辯!      說明4 第五步:學會演講! 簡單做即席演講 第六步:學會即席演講! 代償 如何做即席演講 第七步:學會聊下去! 說明7 第八步:掌握說的變化!  說明8 第九步 : 控制自己的情緒與想法! 說明9 請參考我的部落格如下: 英語學習重點: 請選擇:五大句子的建立 請?西裝嚝?文法是一種位置學1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2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3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4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5 請選擇:妳會用英語問"問題"嗎? 請選擇:擴大句子 請選擇:縮簡句子 請選擇:簡單做即席演講 請選擇:如何做即席演講 也可以 酒店經紀看看我的留言版 ! 大多是讚美與感謝!也會有心得分享!如果是第一次進來:建議看我的自我介紹中”文章分類”解說!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燒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63simc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