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是愛的中心 有人說:自我是唯一超愛的中心座,人愛任何東西并非是為了那些東西才喜歡那東西,而只是為了自己才喜歡那東西,自我比子女比財富比任何東西都可愛, 節能燈具自我是最內在的愛,任何一切對自我來說都是次要的。難怪會有「人不為己天誅地滅」之名言。因為?室內裝潢籉韝@切都只是為自我享樂的客體,愛自我才是最真實,丈夫、妻子、子孫、財富、國家、民族、整個世界、甚至諸?租辦公室奏扔央A如除去了自我而外都顯得沒有價值,只是為了自我,這些才變得有價值。 並不是為了丈夫而丈夫可愛,而是為了他是我的丈夫 酒店工作而變得可愛,太太愛他的丈夫唯有當她喜歡他時,丈夫才可愛,這可愛還是只是為了自我的快樂。君不見有的丈夫劈腿、搞外遇或是失業了、破產了、生?酒店兼職j病了,此時太太自我不再快樂時,太太可能就會覺得丈夫不可愛了,此時有的太太就不愛她的丈夫了。 如同父母愛子女只是為了他們自我的快樂,而不是為了愛子女自身,君 西服不見子女若不學好、為非作歹或是子女長得奇形怪狀、醜陋無比,有的父母的自我因此感到不快樂,可能就會不再愛子女了。並不是為財富的原因而財富可愛,而是為了自我,財富才可愛。並非因智慧 酒店打工自身可愛,而是因自我具有智慧而智慧可愛。因此人在拜諸神,並不是為了諸神而在拜諸神,而是為了自我的消災納福。由此可知,一切都是為自我而存在,自我也為一切存在的中心,一切都是自我的工具。總之 酒肉朋友,愛一切,都是以愛自我為前提,除了自我,一切都變得不可愛,沒有自我,也不可能再愛一切,整個宇宙沒有自我,整個宇宙就沒有愛,所以自我是愛的中心。也因為有自我才會有執著,有執著就會有煩惱,然而要消除煩惱就須要有智慧,要 術後面膜有智慧就要靠犧牲與實踐。智慧能使人超越自我,甚至達到無我的地步,也唯有如此才能真正得到解脫與大自在。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情趣用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63simc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