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莉小說偶有一男同事,一日在路邊小飯店喝酒吃飯。見邊上有一3歲出頭西服小女孩十分可愛,就上去逗她“小妹妹,陪你玩好嗎”。那個小女孩看了他土地買賣一眼說“不好,媽媽說過小姑娘要和小姑娘一起玩的”。我那同事不死心,租房子又說“我也是女的呀,你和我玩吧”……最后那小姑娘回答的話實屬經典,長灘島她看了我那男同事一眼,說“我不信!你把褲子脫下來讓我看!” 成人網網路行銷站a片成人dvd小幻好玩遊戲區a片成人dvd嘟嘟情人色網影片百性成人微風成辦公室出租人論壇台灣18情色g 美女裸體照sex貼片區 成人影音a片成人遊戲小幻好玩房地產遊戲a片成人遊戲一葉晴貼影片區百性成人a片成人圖片區台灣18情色文學d 房地產罩杯美女裸體照sf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買房子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濾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63simc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