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脫?最近發生很多事情  讓我很煩 易怒尤其是工澎湖民宿作上的事情我不知道為什麼賣個飲料能賣到這樣雖然已經信用貸款在上禮拜就辭職了也做到上禮拜四結束明明自己做的已經花蓮民宿夠多了卻還是放不下 狠不下心...其實不只在工作上在很居酒屋多方面  我總是沒有辦法狠下心來做決定然後默默的找房子自己承擔...這應該就是我最大的缺點現在 我受夠了!!我系統傢俱不想在這樣下去了  不想在忍受了我決定要狠下心來婚禮佈置 不想在承受太多不該屬於我的痛苦 
居酒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婚禮佈置}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網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63simc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